三位男球友在著名的圓石灘(Pebble Beach)第一洞梯台上暖身,突然一位性感金髮美女來詢問可否併組,
問她差點多少,美女答以「4」,男生們欣然同意,美女感激不已,並說她一直想來圓石灘朝聖、

終於可以圓夢、今天將是她永生難忘的一天...

 


三男一女一路打,美女竟打得真好,長、短桿俱佳,該守住的都守住、該搶分的也不放過,
同時還在不斷強調她一直想來圓石灘朝聖、終於可以圓夢、今天將是她永生難忘的一天......

十七洞打完,美女竟然 Even Par 平標準桿,第十八洞 Par 5 開球直又遠放在球道正中,
第二桿穩當推進,第三桿就漂亮 On 上果嶺、離洞不到五呎,不過卻停在一極難判讀、極難推的側斜坡上..


美女左看右瞧仔細研究坡度、草紋後,面有難色,轉身對三男說:今天真是太特別了,
我一直想來圓石灘打個好成績,現在竟有機會打 Under!意義太重大了!這個 Birdie 說什麼都要推進去!
如果你們有人能教我如何推進它,我就... 以身相許給他最火熱、最激情、永遠難忘的銷魂一小時......

第一個男球友馬上衝了過去:我上次就從這裡推進的!唯一方法就是瞄準洞後五吋處直灌!絕對不要遲疑!!

第二個男球友趕快一把將前者推開:亂講!這果嶺我很熟!唯一推法就是打左邊兩顆球處!一定要輕送!!

.
.
.
第三個男球友慢條斯理走了過來,然後把美女的球撿起來:寶貝,別聽他們胡扯。
OK 了啦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白幫 的頭像
    小白幫

    小白幫的光榮歲月

    小白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